妇工委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01    浏览次数: 11

为共同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女教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近日,妇工委、女教授联谊会、优秀女青年联谊会在上海中心大厦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知识竞赛。



活动分为模拟竞赛阶段和正式竞赛阶段。来自妇工委、女教授联谊会、优秀女青年联谊会的30余位老师首先重温了《共产党宣言》、《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团结一致向前看》等重要内容及知识点,赛程中,老师们各展其能,有序作答,团结协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女教师们受到了教育、启迪、鼓舞,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进一步发扬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不断充实自己,为国家、社会和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妇女工作委员会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
微信扫一扫关注上理工妇工委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