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9月22日我校青年联谊会在校工会二楼会议室举行工作会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葛民先、副主席冯慧春出席会议,青年联谊会会长关欣、副会长胡绪明、全体理事与会。会议由青年联谊会秘书长张旻主持。
      会上青年联谊会理事讨论通过章程增补条例:博士以上学位、副教授以上职称的,以及对理事会有特殊贡献的青年教工联谊会理事会成员,年龄可以放宽到45岁;各部门理事参与校青年联谊会活动的情况将作为校工会考核各部门的指标之一;校青年教工联谊会理事会成员,大型活动三次以上不参加者自动退出理事,由其所在部门增补一名理事(在工会网站予以公布);经考核优秀的各部门理事给予一定的奖励。
      会长关欣希望各位理事充分认识到自己工作对各部门青年的重要性,要有责任心,把青年教工工作做好。
      冯慧春对青年联谊会近一年的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希望各位理事充分发挥工作主动性和能动性,调动部门青年教工的积极性,积极参与联谊会活动;各位理事要开拓工作思路,勇于创新,多调研,多策划组织青年教工欢迎的活动,为我校青年教工融入学校、提升素质、快乐工作搭建平台;青年联谊会的各位理事是各部门、学院推荐上来的优秀代表,能力强,在工作中要争取所在部门领导的支持,把青年教工工作做得更好。
      葛民先在讲话中指出,青年教工的工作是校工会重点工作之一,工会将加大对青年联谊会工作的支持力度;将把各部门参与校青年联谊会活动的情况以及各部门理事组织、参与校青年联谊会活动的情况都列入工会每两年“建小家”考核的内容中;希望通过各位理事的辛勤工作使我校青年教工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布置了近期青年联谊会要开展的工作。
                                                                                                                                                                    校 会
                                                                                                                                                              青年联谊会 张旻 报道
                                                                                                                                                                        2009/9/23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妇女工作委员会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
微信扫一扫关注上理工妇工委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