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师益友益于行
发布时间: 2018-03-16    浏览次数: 253

初春三月,优雅婉约,和煦明媚,悄然绽放的春花,相约着女人的季节,女神的节日。38日当天,上海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吴松来到了学校的妈咪小屋,应邀担任妇工委“一师一友一书”活动的嘉宾,并实地考察爱心妈咪小屋的现场环境和硬件设施。

随着吴书记的到来,妈咪小屋瞬间温馨满屋,几杯清茶、三两好书,一场好的谈话用不上缛节,简单的准备就足以带来满满的仪式感,闪亮的思想就是最好的凝神香。

报名这次座谈会的老师很多,座谈会索性不拘泥于形式,吴书记邀请所有在场者一同参与探讨,从老师们的日常授课到大数据、人工智能对学生就业的影响、从学校的国际交流文化中心到国学馆筹建的建议……座谈会的时间有限而思想相互碰撞的趣味却是无限的,活跃的气氛和深刻的思考巧妙地结合起来,使得座谈会在不失深刻的前提下轻松而又充满人文关怀。

访谈即将结束,老师们都意犹未尽,无不感叹吴松书记知识广博、思考问题深入而切中肯綮。最后,妇工委副主任张爱阳老师代表广大女教职员工表达了对吴书记的感谢,并表示,新的时代,新的作为,女同胞们一定会再接再厉,充分发挥自己的特点与优势,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投身于创建高水平上海理工大学的进程。吴书记则表示关心教职工们在上理的工作与生活是身为党委书记应尽的义务,希望大家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面对工作中的问题、职业发展中的困惑,与富有经验的人的交流总是有着巨大的实际意义的,在新的一年里,妇工委将秉承做上理女同胞知心人的原则,继续为广大女同胞们提供丰富优质的活动,倾听大家的想法,回应大家的诉求,帮助女同胞们解决实际问题,让大家在校如家,有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妇女工作委员会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
微信扫一扫关注上理工妇工委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