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摄身边之美”摄影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4-17    浏览次数: 1450

各位女同胞们,春暖花开的季节,您是否感叹过自己拍的照片没能捕获眼前的美景?是否想学习专业的摄影知识和摄影经验?是否期待每一次的邂逅都能成为永恒?欢迎来参加妇工委举办的“影摄身边之美”摄影讲座。


这次讲座面向零基础水平的老师,从基本概念讲起,包括手机摄影、单反摄影,讲解单反的种类、镜头详析,手把手教你构图、调焦、光线……


想把握身边的美吗,快来参加我们的讲座吧!

相约大师,共赏摄影之美。





时  间2018年4月24日12:00

地  点上海理工大学妇女之家


报名方式:识别下图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或点击妇工委微信号下方“微活动”--“活动报名”,进行报名。



上海理工大学妇工委

2018年4月17日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妇女工作委员会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
微信扫一扫关注上理工妇工委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