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举办迎接“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3-12    浏览次数: 190

阳春三月,花香四溢,这是一个属于花的季节,属于全体女同胞们的节日。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体现对女教工的关怀,丰富女教工的文化生活,37日下午,光电学院工会组织女教工在学院楼1026会议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插花培训活动。

活动中,学院特别邀请了花艺讲师给大家讲授插花知识,从花材、容器、色彩搭配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插花的艺术造型要素和技巧手法,并在现场做了生动的演示。活动现场花香四溢,充满着春天的气息,老师们兴趣盎然,边看边学,边学边插,享受着亲自创作的乐趣和插花艺术带来的快乐。一双双巧手修枝剪叶、搭配色彩,细致地置入花器,一盆盆错落有致、色彩鲜艳、造型各异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面前,寄托着大家对美的理解和对幸福的感悟。活动当天,恰逢与我院有合作培养项目的德国科堡大学的外教来访,德方教师Inga女士也有幸与我院教师一起共度了美好的“花艺”时光。

女教师们在认真学习插花

德国教师Inga女士体验插花

合影留念



2018年3月7日

                                                            光电学院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妇女工作委员会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
微信扫一扫关注上理工妇工委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