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健康,我快乐!-----材料学院庆祝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3-12    浏览次数: 152

在这春回大地、草长莺飞的季节,又一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翩然而至。为了纪念这一节日,让材料学院31位女教职工享受到作为女性的幸福和快乐,感受到学校和学院对女教职工的关怀和爱护,38日,学院举行了“我健康,我快乐”主题座谈会来欢度这个特别的节日。

女教职工们用柔弱的肩膀承担着崇高的育人使命,用满腔的爱心撑起一片学子圆梦的蓝天,用辛勤的汗水浇灌出桃李芬芳的园圃,她们朴实的言行、平凡的工作,展示的是“不让须眉”的巾帼秀色。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冯慧春书记首先为全院女教工送上节日祝福和深切的慰问,随后荣获“上海市巾帼文明岗”的聚合物团队带头人王霞老师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围绕“认真”和“用心”畅谈了自己的治学理念和做人原则,使在座各位老师受益匪浅。学院沈悦老师、李静老师也在座谈中仔细为大家讲解了追求更高层次的健康和快乐的理念和收获,我们深知:健康和快乐是人生最大的财富,拥有健康和快乐是拥有一切幸福生活的基础,只有拥有健康和快乐的身心才能更好地传播我们的教育理想,展示我们的巾帼风采,实现我们的人生价值。

伴随着朗朗笑声中,座谈会接近了尾声。冯慧春书记代表学院领导感谢各位女教职工为学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祝愿全院各位女教职工身体健康,事业成功,家庭幸福!


2018年3月8日

材料学院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妇女工作委员会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
微信扫一扫关注上理工妇工委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