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举办“丝相连,心相遇”服饰礼仪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3-12    浏览次数: 161

与时尚相约,给美丽充电,用阳光心态创造生活之美。为了庆祝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光电学院于39日上午930分在1042会议室举办了“丝相连,心相遇”服饰礼仪体验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了上海市纺织工会副主席、纺织女职工委员会主任郭愚为参加活动的光电学院女教职工们现场示范讲解多种丝巾的佩戴方法和用途。光电学院工会主席陈玮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光电学院2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与靓丽的丝巾来一场美丽邂逅。活动现场气氛活跃,互动度高,获益良多。

丝巾作为一种配件,不仅可以在防晒保暖,更重要的是可以为衣着画上点睛之笔,因此成为爱美女士的日常必备。讲座中,郭老师用灵巧的双手,为大家展示了女性丝巾的无穷魅力。大大小小、靓丽多彩的丝巾在老师的充满魔力的手中,展现出不同一般的风姿,让在场的女教职工赞叹不已。现场的每一位女教职工手拿一条丝巾,跟随老师的步骤,通过一条小小丝巾塑造出众的形象,将最美的自己展现给他人。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授课,在场的女教职工们都学会了几种不同造型的丝巾系法以及丝巾与衣服颜色的搭配技巧,有的还当起了老师的模特,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可见,一个小小的丝巾经过了精心的设计就可以使自己的装扮焕发出新的色彩,生活中也有许多扮美的小心机还在等待着大家的发掘,只要拥有发现美得眼睛一定会收获生活中的美!

此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光电学院女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学习与交流的机会和平台,也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女教职工对自身修养及提升自身形象的需求,活动得到了众多参与者的认可与赞扬。

郭愚为光电学院女职工讲授丝巾佩戴知识

活动现场光电学院女教职工交流互动学习


光电学院

2018年3月9日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妇女工作委员会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
微信扫一扫关注上理工妇工委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