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工委新年送大礼,“一师一友一书”重磅出击。
发布时间: 2017-12-23    浏览次数: 197

育儿大咖陈默老师来了


想做好爸爸好妈妈吗?想知道如何应对二胎带来的困扰吗?想倾诉孩子青春期的逆反与情绪吗?想解决陪娃做作业的苦恼吗?想把自己的娃培养成为高情商的孩子吗?

来吧,相约妇工委“一师一友一书”,接下来,与您相伴的是她——陈默老师

陈默老师是上海市心理协会基础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长, 96年起从事心理咨询工作。接触过幼儿、小学、中学、大学、职场青年大量疑难心理个案。在临床上用三维诊断法,五行管理综合干预法诊断矫治原发性学习困难。深入家庭内部以平衡家庭结构,改善夫妻关系,调适学生人格矫治继发性学习困难,为儿童、青少年各类心理问题提供帮助支持,多维度为家长解决家庭教育苦恼。


时间20181813:00

地点:校妈咪小屋

形式:一对一咨询

参与形式关注妇工委的微信号UsstWomen,点击“微活动”中的“活动报名”。




妇工委

201722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妇女工作委员会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
微信扫一扫关注上理工妇工委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