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2020年三八红旗手(集体)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21-11-11    浏览次数: 10

为了充分发挥优秀女性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女教职员工岗位建功、岗位成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校妇工委以“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为主题,开展三八红旗手(集体)的推荐评选活动。评选活动采取了自下而上,层层申报推荐的方式,二级工会高度关注和积极响应,广泛动员、深入挖掘优秀女教职工的先进典型,评选活动坚持公平、公开、公正原则,严格履行民主推荐程序。


11月10日上午,校妇工委组织召开2019-2020年三八红旗手(集体)评审会。学校副校长、妇工委主任蔡永莲,党委组织部部长孙红,妇工委兼职副主任、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汪维,校监督检查室副主任郭强,教师工作部副部长郑静,工会副主席、妇工委副主任张爱阳,校妇女工作委员会委员参加了评审会。评审会上,申报上海市及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及申报上海市及教育系统三八红旗集体的个人和单位依次进行了汇报答辩。评审组以政治表现、工作业绩、贡献大小、示范引领等多方面地对申报个人和单位进行了评价,评选过程程序规范,审核严格,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推荐上海市及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集体)的候选名单,候选名单将提交校党委常委会讨论审定,并经公示无异议后,报上海市教育妇工委进行评审。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妇女工作委员会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
微信扫一扫关注上理工妇工委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