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中国风”----环境与建筑学院庆祝第108个国际妇女劳动节服装表演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3-15    浏览次数: 200

阳春三月,桃李争艳。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环境与建筑学院于201839日在教师活动中心召开了以“舞动中国风”为主题的服装表演活动。部门工会干部、学院女教工参加了表演活动。

服装表演活动以欢快的健美操舞蹈开场。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土木工程系、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系、学院及学生工作办公室分别表演了以“人间四月天”、“女人花”、“烟花三月”、“繁花似锦”为主题的民族服装表演秀。学院学生表演了歌曲《湖心亭》、新疆舞蹈《美丽姑娘》、古典舞蹈《凉凉》,为活动助兴。本次活动以优美姿态为神、华丽时装为韵,彰显出当代女性教职工的优雅风采。活动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结束。

                                                                                                   


                                          2018年3月9日

                                                                                                                                              环境与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妇女工作委员会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
微信扫一扫关注上理工妇工委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