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妇工委组建“花漾女神”女子花式跳绳队
发布时间: 2018-01-08    浏览次数: 150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让中华文化展现出永久魅力和时代风采。为了积极传承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新年伊始,妇工委正式组建上海理工大学“花漾女神(绳)”女子花式跳绳队,用简便传统的跳绳运动引领女子时尚运动潮流。

今天是队伍组建的第一天,老师们在教练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从最基础的动作到各种花式高难度的动作,青春的旋律在绳舞中跳跃。节奏缓慢时,身影如水影潋滟;节奏明快时,跃动如凤舞。寒冷的气候完全阻挡不了老师们运动的热情!

  来吧,亲爱的老师们,新的一年,让我们携手共进,一起跃动,一起飞扬,传递健康,分享快乐,跳出无限精彩!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妇女工作委员会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
微信扫一扫关注上理工妇工委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