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7年上海理工大学巾帼文明建设专项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1-21    浏览次数: 149

十九大的召开,对未来中国的发展提出了新的目标和任务,作为经济和社会发展助推器的高校,在其中必然承担重要的角色。而作为高校半边天的女性教职员工,如何在社会的发展和高校的发展中,实现自我价值和自我成长,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尤为意义深刻。经研究决定,现启动2017年上海理工大学巾帼文明建设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主题和类别

(一)定向委托课题

1.新媒体推进妇女工作的实践和思考

2.高校女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及对策研究

(二)重点课题

1.特殊家庭的帮扶机制探讨

2.女教授女干部联谊会助力女青年教师成长的路径和平台探究

(三)一般课题

1.影响高校女教师教学积极性因素的调查及对策建议

2.高校青年女教师职业精神发展状况研究

3.女教师心理现状分析及调适机制研究

二、申报要求和方法

(一)申报者仅限在职女教职员工和在校女大学生;

(二)申报者必须围绕以上项目进行申报,填写《2017年上海理工大学巾帼文明建设专项课题申请书》(见附件),于2017年12月30日之前将电子版发至usst103@126.com。可纸质版,纸质版交至格致堂103室。

(三)凡正式立项的项目,请按审定的计划按时完成,结题时间为2018年6月底。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55274151


上海理工大学妇女工作委员会

2017年11月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妇女工作委员会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
微信扫一扫关注上理工妇工委官方微信